close
花蓮 慶豐麵店

來到慶豐千萬不能錯過這家麵店,當地人最常吃的麵店,太晚去還會吃不到😋

照片是三月時健走完去的,經過慶豐麵店想起之前來吃慶豐乾麵,結果已經賣完就吃了肉片乾麵,這乾麵讓我回味無窮🥰

#慶豐乾麵
也可以稱呼這碗為扁食肉片麵,端上來時讓我為之驚艷,5顆扁食還真不小顆耶,肉片也有3~4片,光這料也太大方了,終於能了解為何人潮這麼絡繹不絕了😙

當天正中午來人潮依舊不減,差一點就沒有座位,最後還是跟人一起併桌才能享用到如此美味的乾麵😋

許多人也推薦他們家的小菜,我很想吃,可惜我只有一個人去😰我吃不完啦😅有機會再去吃,再介紹給大家😋

慶豐乾麵75元

懷念之前走到哪吃到哪的日子,總是失去了什麼才能體會什麼是需要珍惜的,為何就不能好好把握珍惜現況呢🙂

期待自由的到來😙
我想去店家內用
享受放假的愉悅
給它大吃大喝啦😁

🏠
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388號
⏲️
1030~1930
週一及週二店休

arrow
arrow

    大心日常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